瓯南街道高标准强化监督 筑牢基层网格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15:39:00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为充分行使监督执纪不缺位的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对基层五级网格建设工作的监督与指导,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5月13日,瓯南街道纪工委书记厉晓伟带队会同街道职能科室,督查街道所属村社党建统领五级网格工作机制建设进程,推动基层网格化层层压实,以党建统领带动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督查组对照相关要求标准,对各村社党组织党建统领五级网格工作机制的建设进程、台账及相关档案资料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规范的地方当即指出,并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针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规范的地方,街道纪工委书记厉晓伟针对做好下一步党建统领五级网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严”起来。各村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要迅速加快党建统领五级网格工作机制建设步伐。二是行动上“快”起来。谋划好党务的重点工作,并完善好相关台账,不断推进党建统领五级网格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工作上“新”起来。各村社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打通监督执纪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瓯南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专责,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规范的标准,保证党风监督的实时化,激发基层党建工作的旺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