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在青田县职技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16 15:37:28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5月12日,2022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在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由青田团县委副书记黄嘉棂、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志海、农遗专班人员包珊珊和县职技校副校长郭晓永组成的评委组对第二轮入围面试的200名学生进行选拔。

面试现场,选手们按照事前抽取的号码牌,四人一组依次上场,向评委展示走姿、站姿、仪容仪表、鞠躬礼及问候用语后,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评委根据选手礼仪形象和表达沟通能力进行打分,选拔产生150名志愿者。

自从4月份县职技校农遗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开展后,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海选后,有334名学生入选第一轮面试。本次选拔产生的150名志愿者将为大会提供接待、礼议、后勤、引导等志愿服务。

参赛的选手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增长见识和丰富经历的大好机会,如果能入选,一定会好好珍惜,并将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的主考官、团县委副书记黄嘉棂对县职技校的参加面试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生们总体上大方、自信、专业技能突出,有较强的表现力。接下去,团县委还将组织开展系列的培训工作,着力提高志愿者的整体水平,让志愿者成为农遗会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