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公安审计民警到审计局交流学习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14:44:30    文章来源: 审计局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内审工作质效,加强与审计机关的协作与配合,5月10日上午,青田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教导员兼审计室主任金平带领内审民警到县审计局对接内部审计工作,与审计局副局长张一阳、内审指导中心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学习内部审计业务。

交流中,审计民警详细介绍了今年县公安局审计人员变动情况、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及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开展2022-2024年第四轮“三年轮审”工作、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日常协同配合机制、审计业务培训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张一阳副局长对青田公安系统领导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将财务专业干部调整到内审岗位、以审代培加强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等有力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公安内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内审人员围绕重点岗位、重点资金和重点工程项目,独立、客观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真正做到应审计尽审计、应发现尽发现,对审计查出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及时督促落实审计整改,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基础性、源头性的自我监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