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全县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612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09:5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5月6日,由青田县教育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主办的青田县2022年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共15支代表队40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员陈建锋为获奖团体颁奖。

本次比赛分三个组别:初中组、小学甲组(4-6年级)、小学乙组(1-3年级),六个项目:竞技3人操、竞技5人操、自编轻器械、规定健身操、自编花球啦啦操、自编街舞啦啦操。

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力量与柔美相结合的体育比赛。各参赛队积极准备,教练员与运动员拿出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中,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灵动变化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无论是整体构思还是动作设计,都充分展现了参赛队的智慧与创造力,为全县师生献上了一场青春与活力的盛宴。

据悉,为促进学生的多元评价,落实教育部对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教会、勤练、常赛的要求,搭建让学有所长的学生有比赛和展示的平台,特举办本次比赛。接下来,县教育局将继续搭建各类平台,为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