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广校青田分校招新生开始
发布时间: 2022-05-11 14:19:15    文章来源: 青田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作者:   

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青田分校是一所面向农村培养为农服务初级人才的成人中等专业学校,1981年开始招生以来,已开办了现代农艺、果树生产技术、蔬菜生产技术、农学、畜牧兽医、农业机械化、农业推广等专业班,今年继续开展中专班招生。

一、招生专业及名额:

专业畜禽生产技术 计划名额40名。

 

二、招生对象:

凡具有初中毕业(或同等学)及以上文化程度的乡(镇)干部、农技人员、农业种养大户、农业龙头企业职工、农业园区职工、农民专业合作社人员及农村社会青年等,并且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人员,均可报名。

 

三、报名及开学时间

630日前报名,9月1日开学。

 

四、报名方式

所有学员到所在乡(镇)政府农技人员处报名,审录表必须由学员填写签字。农技员先核实学员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收集学员照片(在每张照片后,用铅笔写上学员姓名,学历复印件、身份证复印,填写汇总表。在报名截止时前,把所在乡镇学员的报名材料,汇总表等交到县农业农村信息技术中心,联系电话:6802110

 

五、须交材料

照片,要求免冠彩色近照一寸1,小2寸2毕业证书原件(或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④报考审录表一份(报名现场填写签字)。

 

六、录取方式

免试入学

 

七、学习费用:

免收学费、教材费,学员参加辅导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八、学习模式:

全部课程由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统一编发教学计划、教材和教学辅导大纲。主要以学员自学及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卫星等进行远程教学为主,辅之以面授辅导相结合的方式。

 

九、毕业待遇

2年内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准予毕业,颁发中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附件:

1.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报考审录表

2.2022年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青田分校“畜禽生产技术”专业学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