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副市长叶伯军来青调研阀门行业转型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16:51:17    文章来源: 经商局 点击数:  作者: 屠土根 余升宇   


5月11日,丽水市副市长叶伯军莅临东源镇,就阀门产业转型升级、工业技改和环保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机遇期,抓好技术改造升级、节能降耗、绿色生产等相关工作,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进一步转变扶企、助企方式,推动阀门行业改造提升,实现绿色化生产方式转型升级,为中部阀门高质量发展夯实工业基础。副县长叶灵智,东源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青田良工阀门铸造有限公司,叶伯军了解到2022年该企业研发投入数控车床等精加工设备20余台,2021年年产值达到8737.4万元,预计今年年产值可达1.4亿元。叶伯军充分肯定良工阀门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技术改造、环保措施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之后,他要求,企业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守生态环保路线,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升级力度,提升生产和研发实力。他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协同推进,进一步组建中部阀门联盟,围绕重点技改项目,实施清单化管理,密切跟踪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推动技改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全力打造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