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民政局召开养老工作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2-116058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10 14:57:0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5月7日,县民政局召开养老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民政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青田县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陈媚对今年养老服务领域的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本年度养老服务领域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效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各项权益,提升我县养老服务水平。”县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陈媚表示,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走访乡镇街道养老机构,就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