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15:08:30    文章来源: 青田发布 点击数:  作者: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来到鹤城街道西门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鹤城西路、江桥路等地,潘伟与社区干部、网格员一同清理地面上的纸屑、烟头、废弃杂物等垃圾,向商户、市民就占道经营、垃圾乱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劝导,对难点问题开展现场办公。

活动中,潘伟还和社区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路面保洁、车辆停放、流动摊贩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常态长效管理意见建议。

一要充分发挥网格共建单位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志愿者广泛参与社区各重点场所文明共建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二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和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着力解决好小区卫生环境、停车秩序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三要教育引导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群众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要充分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出一份力、人人增一份光、人人献一份热,形成文明城市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