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政府教育督导员陈建锋到船寮高中调研招生及办学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305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13:59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7日,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员陈建锋一行到船寮高级中学调研招生及办学工作。

陈建锋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校长叶艺平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办学成绩等汇报,并就今年“小升初”“初升高”招生工作及政策向船寮片、东源片小学及初中校长征求意见。

陈建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船寮高中的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并就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在均衡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尽可能办好每一所学校,增强老百姓对青田教育的信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宣传到位。将“人才创新班”“普职融通班”等办学模式传递给学生及家长,引导家长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三要服务到位。客观分析,正确引导,为优秀的学子配置好的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和家长对教育、对学校的认可度。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