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爱心服务”温暖人心 货运物流“疫”路畅通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06:39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近日,青田在祯埠小群公路站设立了县内首个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切实做好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这么大雨天,原本只想上个厕所,没想到工作人员给我们送上了水还有热腾腾的泡面,真的太温暖、太感动了!谢谢你们大家!”货车司机师傅如是说。

在祯埠镇小群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十多辆大货车有序停放在停车场内,陆续有货车司机前来做核酸检测。据了解,服务站以“司机之家”为依托,按功能分为工作区、停车区和休息区,可为过往司机提供为货车司机提供停车、休息、方便食品、抗原和核酸检测、消杀、通行证办理等暖心服务。

在防疫期间“我们将按照‘先建成后建好’的思路,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改善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功能,用实际行动把暖心服务落实到实处,让关爱一直在路上,让温暖不停歇。”青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季江伟表示,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成立以来,已累计提供抗原和核酸检测486人,下一步,将落实专班人员不断规范内部流程、完善保障措施,真正做到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