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政府教育督导员陈建锋“夜访”船小教育集团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910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09:3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26日晚上,青田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员陈建锋到船寮镇小学教育集团指导工作。

在教师会议上,陈建锋首先对船小集团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龙舟文化渲染下的校园领导有干劲,班子讲团结,教师很敬业,学校有活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建锋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前提条件。对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要发挥教师团队的作用,凝心聚力,共同进步;要深入研读教材,研究文本、参考书、作业本,善于总结重点和难点;要优化课堂教学,首先管理好学生,让学生静得下来,老师要讲得清楚,学生要听得明白,注重师生互动;要提高作业效率,教师要学会研究作业,布置作业要有针对性,作业质量要严格要求,及时批改,注重错题订正;要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教师要努力树立威信,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

陈建锋说,船小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进步显著是每一位教师辛勤耕耘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干,努力让学校成为船寮人民心目中的好学校,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钻研、掌握教育教学规律,落实“两个优化”,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