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到青田中学调研指导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909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07:4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26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一行到青田中学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加油鼓劲。

在听取任震宇校长、各年级段长及联系班子成员近期教学工作汇报后,陈正彬指出,青田中学这几年一届比一届好,教育教学质量持续稳定提高,教育局对青田中学是满意的,老百姓是放心的。在当前“县中崛起”背景下,青田中学要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强化学术力量,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陈正彬要求,在下一阶段,学校要立足四个努力方向:一是做强顶部优生,要留得住、培养得好;二是抓好特控线临界学生扩面,进一步把优生量做大;三是进一步加强理科教学,要树立中小学一盘棋观念,从小学开始就重视理科思维培养,重视学科竞赛,强化激励机制;四是高度重视学习习惯的培养,教育局将研究把学习习惯培养纳入中小学考核体系。对于高三最后阶段复习工作,陈正彬要求,要冷静思考复习方向,抓住复习重难点;要高度关注师生的复习迎考心态,采取措施,调整好最佳状态;要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

任震宇表示,青田中学全体师生一定会发扬“大气开放、坚韧创新”的青中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高考答卷。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