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联百企驻百村②|青田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察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58:49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联百企驻百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唯实、争先、正规、专业”为导向,迅速行动,下沉一线,结合企业、村社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监督服务工作,助力破解发展难题。连日来,青田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企业、村社听真话、察真情,以实际行动推动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促进基层监督提质增效。

“是否存在利用职权向你们企业吃拿卡要的情况?是否发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生冷硬’问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陆翔走访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技术创新等情况,就进一步优化亲清政商关系征求意见。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毛伟光到联系企业,围绕惠企政策落实和企业办事“中梗阻”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记录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江华深入企业一线,就进一步解决惠企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征集意见建议。

县纪委常委徐微走访联系村,围绕惠民政策落实、项目建设推进、服务基层群众等工作,与村两委干部谈心谈话。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殷蝶龙深入企业一线走访,指导企业负责人填写《亲清政商关系负面问题清单》,收集涉企廉情信息。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苏军实地走访联系村,与镇、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惠民政策落实以及干部履职履责情况。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维向联系企业递送《致企业家的一封信》和宣传手册,并对相关党纪法规做好宣讲。

县监委委员王仙锋深入联系企业车间,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状况,以及相关单位服务企业情况。

县监委委员叶官付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诉求。





联百企驻百村②|青田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察真情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