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廉洁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青田纪委:陆翔走访企业 破解企业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37:38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黄永伟

为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家夸才是真的夸”“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的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清廉青田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基层监督提质增效,青田县纪委县监委创新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联百企驻百村”专项行动,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对185家规上企业、100个行政村,通过实地走访、 跟踪监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集智聚力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4月18日,青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陆翔到企业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联百企”活动。

陆翔先后走访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和青田县南方玻纤原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疫情防控等情况,向企业宣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联百企”专项行动的相关内容,并与企业就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困难和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翔强调,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只有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好的政策落实落细,才能让企业定下心、稳住神、扎下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联百企”专项行动作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重要内容,要立足岗位职能职责,围绕关键环节,主动靠前监督,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涉企廉情、营商环境、政商交往等信息,最大限度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查处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优质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青田纪委:陆翔走访企业 破解企业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