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要公告
首页
关于公布2022年度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15807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4-25 09:56:4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局内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经班子研究同意,现将《2022年度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印发给你们。纳入目录清单的事项,承办科室要按照《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37号)和《青田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青政发〔2017〕242 号)等文件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附件:2022年度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421


2022年度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项目名称

承办科室

决策依据

必要性和可行性说明

决策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解决的主要问题

计划安排

程序环节

时间安排

调整全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

价格管理科

《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

一是共同分担教育成本的需要近年来我公办幼儿园办园成本持续上升二是促进均衡发展的需要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相比,我公办幼儿园“质优价廉”,不利于公办和民办幼儿园协调发展。

按区域、幼儿园等级重新分类,收费标准从2022年9月1日起执行。

 

公开征求意见

20227

合法性审查

20228

集体讨论决定

20228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