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县民政局开展温暖“童”行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索引号: 00265228/2022-115777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4-22 14:06: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困境儿童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特殊群体,为加强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进一步促进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青田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赴鹤城街道、山口镇开展“2022年圆梦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山口镇中学,给在校的困境儿童小军(化名)送去了衣服,鞋子等礼物,并鼓励小军(化名)要充满自信、健康成长。

 

通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工作人员调查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后续进行跟进、慰问,在资金、学习生活物资等方面进行资助,并联合当地社工、志愿者,组建“青苗妈妈”服务队,进行一对一帮扶。

近年来,青田县民政局对孤困儿童、留守儿童等重点儿童建立名册和档案,始终关注困境儿童的保护工作动员组织全社会广泛参与,形成家庭尽责、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分类保障的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格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