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深化标准地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15738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06:3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印发了《浙江省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工作指引》,相较之前更加注重事中事后监管,构建“标准地”监管体系,打造信用监管闭环,倒逼企业拿地“量入为出、适度消费”。

“标准地”出让是实施“亩产论英雄”的重要举措,在出让前,对地块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建筑容积率等指标做了明确规定,尤其是伴随我县全面完成区域评估工作,更是变“单个项目审批”为“区域整体评估”,依法依规简化了相关审批流程、有效地提升了企业落地速度。

“项目等地”到“对标拿地”,2021年,青田出让“标准地”11宗,出让面积249亩,实现全年新批工业用地100%“标准地”供地,有力保障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快速落地。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