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县发改局召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专题学习会议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15737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04:4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扎实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组织实施工作,严格落实市场准入制度,3月28日,青田县发改局组织相关涉企部门参加《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组织实施工作的要求,并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全国一张清单”管理要求。坚决维护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统一性、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一单尽列、单外无单”,不得自行发布市场准入性质的负面清单。二是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和“三定”规定明确的监管职责,对法律法规和“三定”规定未明确监管职责的,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全面夯实监管责任。三是扎实做好清单落地实施工作。对清单所列事项,持续优化管理方式,严格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正确高效地履行职责。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