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全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187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02 16:50:59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1日上午,2022年青田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会议在县机关幼儿园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员陈建锋出席并讲话。

陈建锋指出,要提高站位,树立全县教育工作“一盘棋”意识。督评工作不仅是对幼儿园进行评分,还要帮助各幼儿园对标对本进行查漏补缺,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他强调,要细化分工,统筹推进督评工作。各督评组长做好组内统筹安排,明确职责,分块学习、熟悉督评流程,提高效率,确保督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注意工作方法。严格对照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194个考查点,逐条规范化督评。

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洪先锋从督导评估的指导思想、范围、周期、原则和方式、流程、结果运用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据悉,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规定,在三年一轮的周期内,县级教育督导机构按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幼儿园(班、点)至少进行一次全覆盖督导评估,并将有关自查和督评数据和相关材料上报教育部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我县从2020年开始,分三个批次开展第一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今年是第一轮最后一批,涵盖30所幼儿园。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