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田县42个村供水保障工程集中开工
时间: 2022-04-19 11:00:11 发布机构: 青田 点击数:

青田县42个村供水保障工程集中开工


33日,青田县42个村供水保障工程集中开工该项目计划投资9525万元,涉及20个乡镇(街道)42个村3.83万群众供水安全提升工程计划于9月底前完成建设。该工程建成后将有力的提升青田县农村供水保障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青田县水利局、水投公司始终以奋进的姿态、实干的精神、扎实的作风,靠前谋划供水保障项目,抓好供水保障工程建设协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民生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在推进全县42个村供水保障工程的前期工作中,青田县水投公司强化时间意识、全力以赴抓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

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青田县水利局将做好监管和指导工作,狠抓实效,创新举措,做到起步早,走在前,全力抓好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建设满足农村群众的安全用水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青田县水利局 章蓉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