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副县长洪飞云到县城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59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04:5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12日上午,青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飞云到县中心幼儿园、县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等陪同调研。

在县中心幼儿园,洪飞云一行查看了园所环境,听取了周苏凤园长关于园所基本情况、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洪飞云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各项工作,指出中心幼儿园真正做到了“将空间利用到极致”“将教育融入到细节”。希望中心幼儿园能继续秉持初心,尊重幼儿个性化发展,持续打造保教质量过硬、师资队伍过强的现代化幼儿园。

随后,洪飞云一行来到县实验幼儿园,查看了园所环境、户外场地、班级活动室、厨房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办园规模、办园特色、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他对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实验幼儿园园所条件好,要发挥优势,能创优、创精、创新,办成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幼儿园。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