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你好”集团数学专项发展基金在青田设立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543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28:1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5日下午,“你好”集团数学专项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雄出席并讲话,浙江青田之家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成祖,“你好”控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毅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主持。

周雄在讲话中肯定了“你好”集团叶建毅董事长拼搏创业历程以及乐善好施的家风传承,赞扬了成立“你好”集团中学数学专项发展基金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善举。周雄指出,青田之家公益基金会为我县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有力提升了青田人民的幸福感。他要求,教育部门要积极发挥基金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数学学科建设质量水平,同时推动其他学科的整体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仪式上,董事长叶建毅与理事长张成祖签订了捐赠协议,叶建毅捐赠50万元,用于青田县数学学科提质发展。

青田之家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足敏介绍了公益基金助推青田教育的实施情况,并对叶建毅先生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