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胡晓红局长一行调研青田县智慧养老工作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2-115555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14:51:06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市民政局局长胡晓红带队赴青田开展智慧养老调研青田副县长洪飞云、民政局局长姚晓月等陪同。

在青田县油竹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智慧养老体验区、智能穿戴设备展示区、老年用品展示区,观看了“侨乡养老管家”场景应用演示

调研组听取了青田县民政局关于“智慧+居家养老”一站式服务开展情况汇报“居家老年人社交和精神慰藉”应用子场景下一步建设计划。下一步,以现有“侨乡养老管家”应用为基础进行迭代升级,构建居家老年人社交圈子,开发社交活动、巡访关爱、交流互动等子场景,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

      胡晓红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山区养老服务模式上的探索创新,并指出,要继续整合侨乡优势资源,进一步优化升级侨乡养老管家平台,推动山区幸福颐养,形成全市可复制、可推广的养老服务模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