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教育局副局长詹鑫到高湖镇中小学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533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55:5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8日上午,县教育局副局长詹鑫一行到高湖镇小学、高湖镇初级中学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1.jpg

在高湖镇小学,詹鑫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师生在校情况,听取舒光勇校长就学校“乐尚教育、成就你我”办学理念、学校“乐尚”文化的由来等方面汇报。詹鑫对学校的文化布置、微景观建设、红色书吧的阵地打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教育教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布置校园文化的阵地里能够更多看到师生原生态的风采展示。二要发挥好本土优势,不遗余力地开发好学生的学习空间,做好发展规划,留住更多的优秀学生。三要守好镇级中心小学的根本,持续不断地做好硬件设备更新,关注到全体师生需求,体现更多的责任与担当。

图1.jpg

在高湖镇中,詹鑫一行查看了校园, 听取了季特力校长就校园文化、“两个优化”、党建工作、教师发展等方面汇报。詹鑫对全体师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詹鑫强调,学校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注重环境育人,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和品质,促进学生多元发展;要在课堂转型上下功夫,落实集体备课、研课,积极创新实践课堂新模式,努力打造高效课堂;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积极贯彻“双减”政策,提高“两个优化”工作效率,落实多样化评价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家长满意的学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