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其他文件
首页
青田县教育局关于成立青田县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5096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31 14:33:4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中小学、幼儿园、局属事业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项目为王”的工作部署,抓住契机、凝心聚力,大干项目、干大项目,补齐补强中心城区和重点集镇教育资源短板,不断夯实教育高水平发展基础,经研究,决定成立青田县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挥部组成人员

总指挥:陈正彬

常务副指挥梁伟来

指挥:夏国军      陈建锋

成员:曾松彬  吴永胜  徐绍来  邹仙丽  倪福敏  项建微

陈毅灵  郑忠泽  叶梅杰  陈文水  陈剑波  郑迪亮

刘庆连  邹海洋  叶余飞  汤叶勇  周苏凤

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梁伟来兼任,副主任由曾松彬吴永胜兼任。

    二、工作专班

指挥部下设两个建设工作专班:县教育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专班。

(一)县教育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

 长:梁伟来

副组长:曾松彬  吴永胜

 员:    周晓芝  唐建伟  林凤军 周品行  

叶礼军  叶贤康  章永伟  贺国军 周恩迈

职责:抽调精干人员集中办公,负责校建项目综合协调、计划制定、项目谋划、项目建设考核等综合统筹,及重大项目组织实施等工作。

(二)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专班

组建:有校建项目的学校要组建2人以上的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校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人员以专兼职的方式组成。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组建后报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职责: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在指挥部的领导指挥、县教育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组织督查下,具体负责实施项目各项建设工作。

三、工作机制

围绕校建项目年度目标,进一步建章立制,全面发力,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

1.挂图作战。围绕县发改部门下达的项目年度目标,按照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过程清单、措施清单即“五张清单”要求,全面梳理项目建设清单,倒排月度攻坚计划,实行销号管理。

2.挂牌督战。指挥部定期召开会商例会,总结分析项目推进问题,形成督办清单予以交办,并定期开展项目一线巡查,动态跟踪协调项目问题,落实项目推进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实施。工作专班实行每周例会制度,交流情况、分析问题、落实措施,确保按计划从紧从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攻坚,任劳任怨、亲力亲为,聚精会神按照既定计划抓好项目各项工作。

3.严格考评。将校建项目推进情况纳入学校重点工作和发展性评价、校长职级考评内容,不断整合力量加快推进。相应学校也要制订有针对性的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考核机制,吸引、激励得力人员参与项目建设;在组织考核时,应听取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意见和建议。抽调到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人员的季度、年度考核由县教育局负责确定后交所在学校,所在学校要按在职在岗落实各项待遇保障。

 

 

                               青田县教育局

                          2022年3月25

此件公开发布

 青教〔2022〕14号青田县教育局关于成立青田县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wps青教〔2022〕14号青田县教育局关于成立青田县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