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县委副书记许积标专题调研县委社建委工作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15006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3-25 20:16:2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3月25午,青田县委书记许积标专题调研县委社建委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发改局班子成员、共富专班、相关科室参加。

 

在座谈会上,许积标听取了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青关于县委社建委全体会议筹备情况、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要点、共同富裕2022年突破性抓手清单等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工作,许积标强调要:

   一是高度重视抓进度。严格实行例会、月小结季评价”机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握重点全力推进

   二是对标对表不放松。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围绕考核关键内容细化任务分解和指标分解,进一步落实到位到人。

   三是优化方案抓谋划。进一步优化共同富裕2022年突破性抓手清单、“扩中”“提低”行动方案等文件,突出青田特色,积极争取试点。

   四是做好保障抓落实。加强政策、人员、资金保障,开展好信息宣传工作,每项具体工作做好总结推广。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