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市政府专职副总督学马佩华到青田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4896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23 11:46:5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3月17日,丽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专职副总督学一行到青田县腊口铁资中学教育集团、腊口镇石帆学校教育集团,专项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腊口铁资中学教育集团,马佩华一行查看了校门管控、校园环境、阅览室、教学楼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小门管理、快递管理、物资准备、应急预案、住校生管理等疫情防控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和了解;听取了董剑勇校长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马佩华充分肯定了学校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毫不松懈地抓校园疫情防控,守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要求学校继续把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腊口镇石帆学校教育集团校门口,马佩华一行看到学校保安按规定对来访者进行询问、登记,要求戴口罩、亮码、测温。马佩华对该校校门管控工作表示满意,她指出,学校门卫工作认真负责,各环节严格按要求执行;遇到陌生人员来访,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确认身份后才允许进入。随后,马佩华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楼、心理健康室、蹦床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师生在校情况、演习安排情况、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查阅了住校生每日测温记录、学校消毒记录、师生疫苗接种数据等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黄和平校长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信息摸排、小门管理、快递管理、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心理健康“四个一”、体艺社团等工作情况汇报。马佩华充分肯定了该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对该校重视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将师生安全牢系心中的理念表示赞赏。要求学校一如既往、常抓不懈地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