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县202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时间出炉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4706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17 11:53:3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3月16日,青田县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网上填报时间是3月22-26日,现场确认时间:4月1-2日。

本次报名分网上填报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填报时间:3月22-26日;现场确认时间:4月1-2日报考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我县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或青田县户籍学生,具备报名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外省籍在我县务工人员子女,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2〕160号)执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初中一、二年级在校生和高中段学校的在校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者。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