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委副书记许积标到腊口镇调研教育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4534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10 14:57:3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3月9日上午,青田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积标到腊口铁资中学教育集团、腊口镇石帆学校教育集团、腊口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腊口镇党委书记叶征伟陪同调研。

在腊口铁资中学教育集团,许积标深入教学区、操场等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操场活动设施,听取了校长董剑勇关于学校规模、师生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师生学习、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食堂管理、住校生管理、校园文化以及校本课程建设等情况。许积标对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给予了深切地关怀,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铁中集团再接再厉,向内挖潜力、向外学经验,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争取为高中学校多输送高质量的初中毕业生。

在石帆学校教育集团,许积标察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专用教室配备、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等情况,听取了校长黄和平就学校办学历史及成果、党建队建、教师专业成长和体艺社团建设等情况汇报。许积标充分肯定了体艺社团建设,对健美操社团荣获全省健美操比赛第一名、蹦床队荣获全国蹦床比赛一等奖的不俗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该集团用心开设各类拓展社团,提升学生体质,降低学生近视率,让学生在多元化的课程中健康、快乐、阳光、全面地发展。他认为石帆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行之有效,体艺社团建设成效明显,校园秩序文明有序,师生风貌昂扬自信。希望继续落实“双减”政策,切实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办好青田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腊口镇中心幼儿园,许积标听取了园长谢巧萍关于安吉游戏户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观看幼儿户外安吉游戏。随后,走进幼儿活动室、午睡室、专用教室和教职工办公室,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情况和幼儿园文化创建等情况。许积标对幼儿园创设的环境和一流的设备,表示十分满意;对整洁美观的幼儿园环境和师幼饱满的精气神表示赞赏。看到幼儿园的“云和木玩”“户外安吉游戏”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他认为幼儿园工作管理有思想、有思路、有策略,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工作做到了实、深、细、透。希望幼儿园用好全新的硬件设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素养,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为青田西部办优质的幼儿教育贡献力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