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余强副厅长调研青田县社会事务工作
索引号: 00265228/2022-114270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2-24 11:30:3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月23日-24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强一行赴青田县调研社会事务工作。

余强一行先后前往青田康宁医院、油竹街道东赤节地生态安葬点及青田县婚姻登记处,实地考察了解流浪乞讨人员站外托养情况、殡葬设施及婚姻登记场地建设等工作,并听取了青田县社会事务工作汇报。余强表示青田县社会事务工作推进有力,值得肯定,并青田县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推进救助站场地建设,并做好流浪乞讨人员回归公办机构托养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人员转移落户工作二要坚持殡葬公益属性不动摇,加大公益性殡葬设施的投入,高要求、规范化推进节地生态安葬点建设。三要加强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环境优美、体现地方文化特色的婚姻登记场所,使婚姻登记处成为侨乡金名片

厅社会事务处负责人、青田县人民政府、县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