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副县长叶宇飞到县教育局调研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3965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2-13 09:02:16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月10日上午,副县长叶宇飞到县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叶宇飞听取了教育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观看了“数字化综合评价系统”操作演示,对学生、教师、学校发展评价数字画像的创意“点赞”。随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汇报了2021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叶宇飞肯定了教育局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一是教育现代化水平有效提升,接受省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实地督查,获评“优秀”,等级为“A”等。二是资源供给持续优化,全年新建校舍建筑面积7.66万平方米,新增义务教育学位2820个、学前教育学位1050个。三是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进,高考成绩不断提高。四是队伍建设成效显著,2021年全县获评“绿谷名教师”1160人,位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五是教育改革有力推进,“双减”、“两个优化”等工作稳步推进。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更新理念、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将新的工作理念融入教育工作机制、制度;要务实肯干、踔厉奋发,树立工作标杆,全力推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走在前列的青田教育模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