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分局早介入 优服务 获锦旗
索引号: 744105577/2022-125380 发布机构: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 发布时间: 2022-12-05 14:40:5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真的是太感谢,我们电站终于可以安心进行改造了。”

2022年12月3日,青田县平桥电站为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行政审批科送上了“高效审批解难题 亲民助企促发展”锦旗,为高效的审批流程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点赞。

 

早介入

“青田县平桥二级水电站位于青田县东源镇境内......”10月底,青田分局收到了一份来自县水利部门的文件要求明确该电站发电引水系统改造工程开工前需办理有关手续。在收到文件之后,青田分局第一时间对接发改、经信等部门,核实项目情况,对照分类名录,及时予以答复。

优服务

在明确需要办理环评手续之后,青田分局主动作为,落实专人,与企业负责人取得电话联系,全面了解项目情况和存在困难,一对一服务指导,资料收集、网络申报、意见反馈、完善报批等环节全过程跟进,从快从优协助业主完成环评手续办理,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下阶段,青田分局围绕“助企开门红”和“深化改革、助企服务”主题,“放管服”改革为引领主动靠前,实施精准服务,不断优化审批,确保真正惠及业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