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共建专题 >议案提案 >人大代表建议
首页
关于青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2652635/2022-125975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2-12-15 17:16:10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叶爱丽等代表:

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00号建议《关于加强公共自行车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开展针对性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站点广告、媒体宣传等多种渠道加强对公共自行车使用的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自行车,倡导节能减排的绿色出行方式。
    二、加强运营管理。为更加规范公共自行车的管理,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我公司于2022年2月17日对青田县公共自行车调运、维护、保洁等服务进行了公开招标,中标单位设有专门公共自行车维修服务中心,还配备了车辆调度员、专职维修员、保洁员等从事公共自行车管理。公司在每季度也对该公司的维修、保洁等服务进行考核,确保公共自行车的完好率。

    三、重置持卡芯片,我公司的用卡服务点是建立在丽水市公共自行车的服务平台,是根据丽水的服务时间来规划,下一步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原有持卡租车时间进行调整。

感谢你们对青田县公共自行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徐梦浪

联系电话:05786505610     

                


                青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24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