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共建专题 >议案提案 >人大代表建议
首页
关于青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16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2652651/2022-125927 发布机构: 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2-15 15:58:09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解 决 或

基本解决

部  分

解  决

在解决或列入

计 划 解 决

待 创 造

条件解决




                          

                             签发人:叶根长

 

关于青田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会议第116号建议的答复

 

任震宇代表

您在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116号建议《激活静态场地资源,赋能动态经济发展》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青田县委、县政府在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开展水上运动产业,发展以水上运动为核心的“旅游+体育”产业模式,为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青田注入新活力以来,青田县体育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一、多方调研、形成共识。3月中上旬,陪同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洪勇华主任先后调研千峡湖、太鹤湖、小溪等水域资源,汇报青田县水上运动项目布局规划;4月7日,陪同分管副县长叶宇飞分别对太鹤湖水上项目等场地现场调研。5月31日,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洪勇华、县委书记林霞分别就我县水上运动项目布局、油竹体育中心对外开放进行了调研。二、科学规划、精准布局。邀请浙江大学城乡规划研究设计院对我县千峡湖、小溪、三溪口、太鹤湖及四都港等水域水上运动项目和赛事进行概念策划,目前已准备协议签订阶段。三、依托赛事、打造品牌。依托侨乡优质山、水域资源,已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桨板救生协会、浙江省游泳协会达成初步意向,将于9-10月份在我县太鹤湖举2022全国首届桨板瑜伽锦标赛浙江省桨板救生赛浙江省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国家、省级重大水上体育赛事。5-7月中下旬,汤垟乡山炮瀑降活动的项目策划、基地建设、赛事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稳步推进中。

衷心感谢您对我县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体育产业科 周毅

    联系电话:1*******8

 

 

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62

 

 

主送:任震宇代表。

抄送: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鹤城中心组。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