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青田纪委:做实做细清廉机关建设 引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08:17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4日,青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陆翔到县财政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等单位走访,实地调研了解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陆翔一行先后查看了县财政局廉洁文化阵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廉洁文化长廊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两单位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就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域提升清廉机关建设质效提出了要求。


陆翔强调

一、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要将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清廉青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紧紧围绕清廉机关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不断拓宽创建思路、丰富方式方法,切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二、 要注重形神兼备,做好内外兼修

各单位要自觉落实清廉建设主体责任,在融合廉洁文化、红色文化建好机关文化阵地的同时,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内部监管制度的健全完善,以干部队伍的担当实干,体现清廉机关建设鲜明成效。

三、要结合单位实际,突出亮点特色

各单位要在做好清廉机关建设“规定动作”的同时,着力在做好“自选动作”上下足功夫。立足自身职能特点,积极探索数字化监管机制、多元化服务机制,切实以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培育具有辨识度的清廉机关品牌。





青田纪委:做实做细清廉机关建设 引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