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1 14:31:51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10月26日,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陈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2022年度县(市、区)党委政协工作评价办法(试行)》《政协丽水市委员会“民生议事堂”星级评定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审议了《弘扬滩坑经验,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助力青田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县政协对鹤城街道的社区治理工作民主评议的意见》,并对县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政协工作,陈铭指出,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和界别的优势,共同围绕党的二十大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是要抓好几项任务的收尾工作,9月我们开展了高质量有特色的议事活动,继续将政协工作重点放在开展好“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花园乡村”建设督导工作、民生议事堂活动等,多形式的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抓好政协全年工作计划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任务;


三是要承上启下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认真落实好省、市、县委的要求,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履职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和教训,提前筹备委员大会发言调研、全会报告起草等政协全会前期工作,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为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