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五水共治”夺鼎攻坚主题宣教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11:14:14    文章来源: 项文杰 点击数:  作者:   

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青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五水共治”夺鼎攻坚主题宣教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五水共治”相关政策,提高干部职工对“五水共治”(河长制)的知晓率、参与率与获得感,扎实做好全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幸福感调查迎检工作。

宣教会上,党委委员殷金兰部署“五水共治”工作,强调重点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思想意识到位。2018-2021年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青田连续四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县,四捧“大禹鼎”,2022年是青田县夺取“大禹鼎”银鼎关键一年,是省“五水共治”群众幸福指数评价是夺鼎最重要的加分指标,要严格要求抓好落实。

二是细节落实到位。单位座机电话全部开通电话转接业务,确保24小时畅通,接到0571-12340电话必接、接好,提高测评有效率。做好家属亲朋的引导,各位干部职工对家人亲友做好电话接听的告知和辅导。

三是活动开展到位。落实好一次夜学、一次活动、一个电话转接、一条标语(显示屏)、一条短信微信等宣传工作。组织好党员巡水护河行动等专题宣传活动,走到群众中去面对面辅导,通过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治水护水,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