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县民政局加快政务服务便利化进程 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索引号: 00265228/2022-12477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0-24 15:28:2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温溪也可以制作老年优待证了,只要一张身份证,三五分钟就能办好,实在是太方便了!”刚刚办理老年优待证的吴坑乡石洞村村民章先生高兴地说。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一网通办”应用推广,切实方便温溪镇、贵岙乡、小舟山乡和吴坑乡“一镇三乡”近6万老人办事,青田县民政局在温溪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老年优待证制证点,实现就近领取老年优待证,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扩面延伸,努力构建“网上一站办,大厅就近办”的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良好体验。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