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喜迎二十大 争做时代好队员 ——青田县民政局开展“流动少年宫”活动
索引号: 00265228/2022-124597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0-12 20:29:0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校外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校园活动,提高孩子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法律保护意识。2022928日下午,青田县民政局联合青田县少年宫、青田县温溪实验学校开展“红领巾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2年青田县“流动少年宫”活动。

活动中,青田县民政局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为在校未成年人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帮助孩子们知法懂法,了解未成年人依法平等享有的各项权利,面临家庭暴力、校园欺凌时的正确求助途径。学习未成年人在家庭保护、学校保护、司法保护以及政府保护的相关知识。

此外,工作人员通过趣味提问,发放精美礼品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法律的热情,同时拉开了我县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的序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