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2-92847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06 10:41:15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20日,县长潘伟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304145252.png

会议听取了青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青田县2021年山海协作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浙江省青田县矿产资源规划》《关于促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微信截图_20220304145322.png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土地要素保障形势依旧严峻。


· 要加快落实更加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从严控制耕地转换为其他用地,加强耕地后备资源开发,进一步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 要加快推进闲置低效用地回收利用,以系统集成的理念,精准分类施策,加强土地再开发,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 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排摸,实行“有保有压、精准高效”的土地供应政策,多渠道保障土地资源的高效供给。

· 要持续加强对绿色石矿产业的扶持和监管,努力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赢。


会议强调

· 要积极构建现代化物流体系,注重政策的转化效益,加快建设物流中心,着力解决我县物流快递成本过高的问题。

· 要切实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到有备而战、随时应战,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 要全面梳理重大工作,紧盯考核指标,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把工作做在前面,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足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