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青田县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10813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1-28 11:21:5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25日下午,青田县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丽水市发改委副主任董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青田县组织部、发改局以及31援派干部人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董王军同志对青田县2021年度对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援疆援川干部人才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与会领导对援疆援川干部人才代表进行了慰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做好对口工作责任担当要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对口援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工作中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缺位补位,展现出青田干部的优良作风,树立起青田干部的好形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