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长潘伟走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蒋海瓯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0814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28 11:37:06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到县教师进修学校亲切看望全国先进工作者蒋海瓯,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并献上鲜花和春节慰问金,祝愿蒋老师身体健康、春节快乐、万事顺意!



在蒋海瓯工作室,潘伟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仔细翻阅了工作室研修实践成果资料和他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科研获奖成果证书,对他的创新意识和突出业绩予以赞赏!

当得知蒋老师三十九载耕耘杏坛事迹后,潘伟高度赞扬他扎根青田、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敏等陪同看望。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