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关爱孤残儿童,为折翼天使插上爱的翅膀
索引号: 00265228/2022-110695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35:2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数九寒天冷刺骨,人间有爱驱严寒。为充分表达政府对孤残儿童的关怀和爱护,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1日,青田县民政局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行3人赴丽水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看望在院代养育的13名孤残儿童。

     在慰问中,青田县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为折翼天使们送去了奶粉、尿不湿等大礼包。同时,详细询问在院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等情况。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新春的问候,更是政府对孤残儿童的美好祝愿。祝愿每个孩子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战胜困难,健康成长!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