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南街道顺利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组织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48:41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1月20日,瓯南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组织第一次会议,街道居民议事组织成员、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部门派驻街道负责人参会,共谋瓯南街道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大计。

与会人员首先通过了会议日程(草案)、监票人员名单,然后听取办事处主任季爱军同志作《瓯南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人大工委主任夏王民同志作《瓯南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办事处副常务副主任林海波作《瓯南街道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办事处副主任王旭蕾作《2021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2021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票荐产生了2022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4项:瓯南街道崇福村徐垟至塘口坳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瓯南街道崇福村宇雷自然村停车场、瓯南街道湖边村文化广场建设、杨梅广场至防洪堤周边环境提升。

最后,瓯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舒晓峰强调,2022年是街道新一届党委、政府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接续奋进的关键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艰巨,需要我们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本次会议明确了街道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街道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真抓实干、比拼赶超,努力开创瓯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二要切实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三要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发展合力;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