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41:42    文章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  作者: 陈侠光  

为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助力疫情防控大局。1月19日,浙江省青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工会同行”慰问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建军带队赴青田县5家隔离酒店,对隔离点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公安干警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隔离酒店、看守所防疫隔离的疫情防控工作、排班轮岗、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切实了解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开展以及隔离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同时还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岗位、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问候和感谢。

慰问组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了水果、牛奶、饼干等慰问品,真切的关怀、真诚的话语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浓浓暖意。“感谢咱们工会‘娘家人’带来的关爱,让我们一线工作的同志真切地感到温暖。虽然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确实很辛苦,但是为了全县疫情防控大局,我们咬着牙也要坚持下去,今天看到‘娘家人’来了,心里倍感亲切。”青田县罗曼酒店工作组组长叶艺云一直坚守在酒店隔离点,他表示,有了“娘家人”的鼓励,心里暖暖的,干劲也更足了,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