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文件 >青政发
首页
青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求《青田县西门幼儿园新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意见的通告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122288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11:52

文号:青政通〔2021〕8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求《青田县西门幼儿园新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意见的通告

青政通〔2021〕8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令)、《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公告2014年第14号)的规定,现将《青田县西门幼儿园新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通过青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ingtian.gov.cn/)及征收范围内进行公布,广泛征求房屋征收相对人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30日,从2021年7月30日至2021年8月29日止。在此期间,房屋征收相对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相关意见:

   一、通过网络方式将意见发至13906782259@163.com”电子信箱,并请注明“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青田县欧洲城旧城改造指挥部(七碗茶对面),邮编3239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对《方案》提出意见的文本要求:

   1.请如实注明真实名称/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地址、日期。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确定联系方式、地址、日期。

2.针对《方案》需修改及调整的部分,在书写意见时要求字迹清晰,表达内容明确。

   联系人:郭晓阳,联系电话:6039275

                                   

特此通告!

                    青田县人民政府

                   2021年730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