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专家组莅临瓯南街道石门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01:05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春节临近,流动人员增多,各地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形势严峻,特别是社区疫情防控难点多,任务重。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月19日,市疾控专家组莅临瓯南街道石门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瓯南街道主任季爱军、宣传委员徐小燕等陪同检查。

市疾控专家组详细询问了解了石门社区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力量、蜂巢党建智治平台、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点设置是否到位等情况,实地察看了石门社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景云步行街采样点的具体情况,查阅了石门社区的大规模人群核酸应急预案内容、三级队伍名单等台账内容。专家组肯定了我社区的蜂巢党建智治平台和利用青蜂侠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大规模人群核酸等创新特色做法,最后针对此次督导检查的情况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反馈。

市疾控专家组的督导和指导,为瓯南街道石门社区更好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更加科学规范的指导帮助,有效得提高了我县基层疫情防控水平,增强了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