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摄影艺术学会开展“艺心向党浙里共富”摄影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45:52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1月16日一大早,青田县摄影艺术学会三十余名会员驱车来到小舟山乡尖山云庄,开展 “艺心向党浙里共富”摄影惠民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诗画小舟山摄影品牌,青田摄影艺术学会与尖山云庄开展文旅合作,创建诗画小舟山摄影基地。在授牌仪式上学会班子将铜牌授予邹永青先生,同时无偿赠送13幅会员精心创作制作摄影作品,用于民宿文化走廊装饰,提升尖山云庄民宿文化品味。今后,学会将不定期组织摄影创作活动,尖山云庄为广大摄影家提供优惠民宿服务,共同打造诗画小舟山摄影基地,为乡村振兴共同体富裕,贡献摄影人的智慧和力量。


尖山云庄是青田县尖山云庄位于青田县小舟山乡大尖山景区境内,这里风光秀丽,景色怡人,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素有"田鱼之乡”、“摄影之乡”、”生态之乡”的美称,这里稻香鱼肥,油菜怡人,这里山涧幽幽、四千多亩梯田,层层叠叠,是全国十大最美梯田景观之一,是休闲度假旅游胜地,吸引众多丽水、温州、台州等地摄影人进行创作,作品在国内外获奖无数。

                  青田县摄影艺术学会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