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教育局副局长夏国军到高湖镇小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0479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41:01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12日上午,县教育局副局长夏国军到高湖镇小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夏国军察看了校园环境,询问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随后召开学校管理干部座谈会,依次听取了几位正副校长的学期工作汇报。“双减”背景下如何落实“讲练思”的课堂教学,学校推出“3,L,10+”课堂教学结构,构建“限时讲授、以生为本”的课堂样态。“双减”背景下,学校还实行了“5+N”课后托管服务工作以满足学生不同的学习需求。同时,学校依据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系统设计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主题德育、实践活动等内容,开展丰富的校内活动,落实“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提升文化育人功能。

夏国军对几位正副校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该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学校工作思路明确,符合“双减”背景下教育主流。同时,学校的阵地建设到位,校园环境优美,校本特色提炼到位,凸显了地方性的办学文化。他强调,下一阶段学校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在现有的基础上根植校本文化,多途径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不断丰富学校育人内涵,建设更高品质的文明校园。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