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全县幼儿园教育集团联盟园长会议召开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1047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39:0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13日,青田县幼儿园教育集团、联盟总园园长会议在油竹幼儿园芝竹园区举行。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小军出席。

会上,县教研室副主任邹仙丽回顾了2021年全县学前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从公办幼儿园占比提升情况、教科研、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发展。公办幼儿园占比率提升了4.4%,进一步扩大了幼儿园普惠面;参加2021年绿谷名师和省市论文评比,成绩可观,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各集团、联盟总园园长结合实际情况就规范管理、保教质量的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开展的多元化、多形式的帮扶工作和下学年帮扶工作思路。

朱小军从办园水平、优质资源、等级园覆盖率提高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全县学前教育的发展。就学前教育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希望能扩大托幼一体的办园模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让全县幼儿充分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各大集团、联盟园继续做好示范、辐射的作用,让青田学前教育发展更上一层楼。


附件:
附件: